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09:11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14日,桂林理工大学在桂林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举行2022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学校武装部部长张瑞、副部长黄海、国防教育科等同志共同为即将入伍学生送行。

欢送仪式上,黄海副部长介绍了我校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总体情况。

张瑞部长在仪式上讲话。他向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全体应征入伍学生,一是能够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二是及时转变角色,加强学习。我们从校园走进军营以后,生活方式和学习方式都有了新的转变,希望大家尽快转换自己的角色,适应军营生活。三是希望大家不断锤炼自我。勤学苦练提高本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和锻造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四是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展现最好的自我。要时刻牢记自己是桂工人,牢记使命与担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在部队大熔炉里面多立新功,取得好的成绩,为学校、为家乡、为自己争得更多的荣誉。

会后,张瑞部长为他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座谈现场


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