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邀请七星区武装部到校开展2022年毕业生征兵优惠政策宣讲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5:06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21日下午,我校邀请七星区武装部部长周亮一行4人,在学校安全教育基地开展2022年毕业生征兵优惠政策宣讲会。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和部分毕业生参加。宣讲会由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黄海主持。

黄海副部长对周亮部长一行4人来校宣讲征兵优惠政策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做法。

周亮部长带领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2022年国家征兵政策以及桂林市和辖区征兵优惠政策的变化,从参军与国家责任,参军与社会奉献,参军与个人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和解析,他鼓励大学生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宣讲会还进行了互动问答活动。七星区武装部和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毕业前的安全、健康以及参军报名中容易忽略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耐心的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