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6:34   阅读次数:

为更好帮助我校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6月4日上午,学校武装部组织各学院辅导员在行知楼A406开展2021年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环境学院、信息学院、旅游学院、理学院副书记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黄海同志详情介绍了2021年国家征兵政策以及桂林市和辖区征兵优惠政策的变化,从参军与国家责任,参军与社会奉献,参军与个人发展等多个方面深入解析。结合上半年我校应征入伍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双合格”大学毕业生任务分配指标数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以下具体工作:一、精准发力,进一步把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做细做实;二、落实相关政策,做好征兵服务和保障工作;三、加强督促,努力确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学院辅导员回去要抓好落实,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密切协调,形成有效合力,共同完成好年度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