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在校大学生欢送仪式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4:52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12日,桂林理工大学在桂林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教育中心举行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在校大学生欢送仪式,学校武装部黄海副部长、国防教育科同志共同为即将携笔从戎的入伍学生送行。

欢送仪式上,受上级委托,黄海副部长向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他结合自身在部队的经历和感悟,希望入伍的同学牢记使命,严于律己,积极投身到军营中。希望全体应征入伍学生:一、牢记使命,磨炼自我;二、忠于职守,苦练技能;三、严守纪律,听党指挥。学校会落实应征大学生入伍的优抚安置政策,帮助入伍大学生消除后顾之忧,希望他们能在部队中,认真学习军事文化知识,磨练自己,培养不畏艰险的优良品质。

会后,黄海副部长为他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