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0:55   阅读次数: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柳州铁路运输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决赛)在柳州举行。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宇博老师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区内各高校自主推荐,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国防大学评审专家根据授课视频对来自61所高校的189名参赛教师进行初评,最终选拔推荐出25位选手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教师进行现场授课,评委根据参赛教师授课情况进行现场评分,并公布竞赛结果。

  此次全区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的理论基础和教学水平,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业务功底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宇博老师进行现场授课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