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7:44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13日,桂林理工大学在桂林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教育中心举行2021年下半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学校武装部部长张瑞、副部长黄海、国防教育科同志共同为即将入伍学生送行。

欢送仪式上,黄海副部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21年征兵工作总体情况。

张瑞部长在仪式上作讲话。他向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是我们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新形势下加强我们国防现代化建设,推进我们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部署,而我们青年大学生能够携笔从戎,矢志报国,将个人理想信念与国家伟大复兴相结合,即是国家的期望,人民的期望也是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光荣使命。希望入伍的同学牢记使命,严于律己,积极投身到军营中,第一要积极投入,快速投入到部队新的生活当中,适应部队的环境,第二要是主动锻炼,提升自我,通过锻炼不断加强自身的素质,能够展现我们青年大学生的风采,第三要牢记桂工精神,发扬有知识、有文化、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的良好作风,为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张瑞部长为他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