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协助继教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 消防培训及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07:50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高继续教育学教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2024年4月3日上午,我处在屏风校区教育园区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演练活动,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保卫处工作人员从消防安全常识培训、宿舍区应急疏散、消防器材使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组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消火栓使用等实操演练。

 此次消防培训及疏散演练活动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把消防安全的种子播撒进心中,要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自救自护能力,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审:彭智勇;二审:王治国;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