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贺州学院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刘长青一行来我部(处)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9:20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下午,贺州学院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刘长青一行3人来我部(处)调研交流,部门负责人在屏风校区保卫处103备勤室接待刘长青一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部门负责人对贺州学院武装部(保卫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部门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部门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介绍。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大学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管理、安全技防建设、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刘长青一行参观了我校屏风校区消防监控指挥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武装保卫同仁之间的了解,拓展了两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视野,增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不断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参观屏风校区消防监控指挥中心



(一审:宋兆函;二审:蒋小康;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