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领导莅临我校安全教育基地参观调研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20:45   阅读次数:

 6月5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执法处副处长朱文忠、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温芳华一行莅临我校安全教育基地参观调研,雁山交警大队、保卫处副处长鞠敏敏陪同参观。

鞠敏敏对朱文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安全教育基地的总体建设情况,重点突出我校安全教育模块化、小班化、体验式、可考核的建设理念以及通过现场授课和设备操作体验来普及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不断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

朱文忠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建设理念、警校共建、体验项目设置、场地规划布局、安全教育课程设置等方面的介绍,体验了模拟驾驶、结绳操作等模块,对我校的安全教育方式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就安全教育基地建设未来发展模式及学校安全教育现状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