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2:09   阅读次数:

6月5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武装部 保卫处部(处)长张瑞主持,武装部保卫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科室汇报了部门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目标,然后分管处领导进行了点评。张瑞在听取汇报后对近期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提高到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和要求上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团结同事,主动沟通,确保工作不漏项,准确到位;四是注重工作宣传,凝练工作特色,突出工作亮点;五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培养能担当,敢担当的后备力量;六是营造部门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提高大家幸福感和满意度;七是强化工作问责机制和工作约谈机制;八是领导班子要加强工作指导、调研和督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