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4:44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节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处)、保卫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建后勤处、资产处、后勤集团、附属小学、校医院、社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防范工作、校园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展开了讨论。

 邓国彬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对重点人、事、场所等的隐患排查,在源头治理上保持定力,在专项整治上精准发力;要强化集中整治,重点抓实意识形态安全、用火安全、施工安全、交通安全、危化品和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师生心理健康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强化监测预警,以精耕细作、久久为功工作理念筑牢织密“安全网”。

邓国彬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