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22:19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月28日,学校保卫处牵头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稳定检查工作,桂林市七星区消防救援大队协助,党办校办、科技处、学工部(处)、研究生院、资产处、基建后勤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午,在雁山校区先后检查了二号食堂、菜鸟驿站、八桂书苑、实验室等重点部位;下午,在屏风校区先后检查校友之家、教十楼、材料学院实验室、土建学院结构大厅、附属小学、食堂、校医院等重要场所,实地查看了安全用电管理、安全用油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校医院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针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同时提醒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以实际成效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努力让平安桂工基础更牢,幸福桂工成色更足。

       安全工作容不得一点马虎大意,保卫处将以此次警校共建、多部门齐抓共管为契机,继续协助校属各部门做好安全教育和隐患整改等工作,坚守校园安全底线,筑牢全民安全防线,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教十楼检查



校友之家检查



附属小学检查



校医院检查



屏风校区食堂检查



材料学院实验室检查



雁山校区二号食堂检查



菜鸟驿站检查



化生学院实验室检查



八桂书苑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