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武装部保卫处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7:45   阅读次数:

        1月8日上午,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保卫后勤楼1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作了题为《教育强国建设的意义与路径探索》的专题党课,全面介绍了教育强国内涵,建设教育强国的意义、对策、路径探索等内容,科学回答了如何结合学校和自身优势,贡献教育强国建设等系列对策与路径。

随后,会议进行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议程。预备党员彭智勇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彭智勇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彭智勇同志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彭智勇同志具备了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最后,经过与会正式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彭智勇同志转正的决议。会议还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与要求开展了党支部支委增选工作,增选了单江涛同志为支部纪检委员。

支部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一年来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对结共建等方面成效显著,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师生员工、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出新出彩。


会议现场


(一审:陈新明;二审:宋兆函;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