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精神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8:05   阅读次数:

10月19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8日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的幸福和安宁,是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你们的父辈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铭记和发扬。希望你们以英雄的父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训练,努力练就报国为民的过硬本领,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不懈努力,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积极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人民警察神圣职责的深刻阐述,对公安英烈崇高精神的高度赞扬,对英烈子女的成长进步提出殷切期望。会议要求,党委武装部保卫处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忠诚意识、责任担当,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切实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努力维护学校安全和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专题会议工作要求与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