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16:10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纪委委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会上,支部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武装部保卫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方案》要求。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全面查找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对照要求开展的自我剖析中肯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帮助大家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员工、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