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20:16   阅读次数:

 7月28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推动落实桂林市5路公交车从我校雁山校区始发,有效解决了师生校园外交通通行不便的问题。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解决师生校园外交通通行不便问题,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公交车进校园”作为部门主题教育“为民解忧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实践调研,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队作用,组织开展“公交车进校园”前期调研,多次联系桂林公交公司现场察看选定校园内停车地点,规划行车路线和规范公交公司司机在校内的管理等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调整雁山校区南门交通规划。7月28日,桂林市公交公司5路公交车正式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始发,并分别在一号食堂、二号食堂设置上车点,以满足师生校园外交通通行需求。

 武装部保卫处班子表示,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干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努力锻造一支“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拉得出、打得赢”的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