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邓国彬副校长为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21:5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6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后勤保卫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邓国彬首先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安全相关会议的精神,细致地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的八个核心要义,一是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二是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三是坚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四是坚持独立自主,发扬斗争精神;五是坚持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六是坚持改革创新;七是坚持科学统筹;八是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

邓国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平安桂工”基础更牢,“幸福桂工”成色更足。 

 

 

邓国彬讲授专题党课

 

 

讲课现场一

 

 

讲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