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7:09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保卫后勤楼1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海传达了《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支部书记张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融合、一体领悟,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开班式后,张瑞领学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高举旗帜,忠于职守,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并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