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6:10   阅读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4月10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103备勤室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聚焦全国“两会”热点,系统梳理了过去五年中国社会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环境治理、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也为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从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有效防范重大金融风险”等一项项重点任务中,感受到了团结凝聚、攻坚克难的千钧内涵。

张瑞书记就支部四月份的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强调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武装部保卫处工作实际,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目标任务上来,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和过硬的能力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主动应对发展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党建引领下的国防教育和平安校园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