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0:34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宣讲中,邓国彬副校长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发展与安全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他结合学校和支部工作实际,就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做了强调,要求一要抓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二是要不断完善学校大安全工作格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及时消除各种政治隐患,主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打好风险防范主动仗;四是要统筹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效能的安全服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undefined

  • 邓国彬副校长作宣讲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