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7:53   阅读次数:

9月20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学习了《习近平的教师情》,紧接着支部副书记黄海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支部纪检委员黎超业传达机关党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张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绝对忠诚;二要从“两个结合”中深刻感悟这一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三要从“两个大局”的战略高度,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抓住和用好历史机遇,坚持敢于斗争;四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五要把握“两个答案”,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忧患意,永葆先进本色。

张瑞强调,支部党员同志们要将理论学习落实到本职工作上,做好主动谋划,既要立足桂工看桂工,又要跳出桂工看桂工;精耕细作,以“想好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精气神在实际工作中做出突破,做出成绩。

会议现场


支部党员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


支部书记张瑞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