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5:48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海主持。

 会议首先由书记张瑞通报了上午召开的支委会议精神,然后由唐明军领学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讲话精神”,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中国为观照、以时代为观照;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三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对青年及教师的寄语和期望。

 最后,张瑞从认真加强业务学习,围绕“党建+”推动工作、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加强党员的作风建设和支部的内涵式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