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09:00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黎超业副处长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

张瑞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期武装保卫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彭智勇同志列为发展对象相关事宜,与会同志一致同意将彭智勇同志列为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