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赴广西师范大学保卫处进行工作学习和调研

作者:    来源:户籍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8:14   阅读次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广泛开展工作调研和学习,2019年10月16日下午,保卫处处长冯广辉携支部成员和相关科室科长一行6人赴广西师范大学保卫处进行工作学习和调研。广西师范大学保卫处对我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宾主双方就保卫处机构设置与人员设置、安全技术防范、安全教育与培训、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亮点、校园安全稳定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就多校区办学安保工作机构设置及运行管理模式,车辆进出、停放管理、快递物流、外卖及共享单车的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双方分享了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创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