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加强国债项目进度监管 确保如期保量完工

作者:    来源:消防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8:25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期推进我处国债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保卫处对各在建工程实施全程监管,有效推进施工进度。

从2019年9月各中标单位进场施工开始,保卫处工作人员不分科室,不分节假日,严格按照保卫处的整体工作部署,全程监督,督促各中标单位严格按照合同,抓紧部署,加强日常工程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学校各部门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监督各标段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解决,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消防科4个中标项目均已进场施工,所有工程预计在11月中旬全部完成。

说明: C:\Users\wang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5274ed7ebb2e8835821233e3bc3c5.jpg

雁山图书馆A标段在抓紧施工


说明: C:\Users\wang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1aea0f22d8369e61ffa37a36f8a842.jpg

山学生宿舍区E标段抓紧施工


说明: C:\Users\wang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968754ff9ffbed3450b2f34bdc84bf.jpg

雁山学生宿舍区D标段抓紧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