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公安分局“警校联动”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彭智勇    来源:治安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7:35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5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雁山公安分局“警校联动”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在我校行知楼B301召开。临时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冯广辉,支部副书记、雁山公安分局副局长黄华宇,组织委员、雁山派出所所长张荣昌,宣传委员、宣传部副部长饶建辉,纪检委员、学工处副处长孙巍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冯广辉同志就我校两个委员(安全委员、信息委员)和三支队伍(校园义务巡防队、校园义务宣讲队、受骗学生宣讲团)的建设做了总结汇报,针对临时党支部场地申请,宣传工作互联互通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针对我校南大门周边机动车停放秩序混乱,严重的影响了我校师生的出行,存在很大交通安全隐患,建议雁山公安分局一起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支部副书记、雁山公安分局副局长黄华宇同志分析了高校意识形态的管控问题和当前我校的反诈骗形势,继续加强警校联合巡逻。组织委员、雁山派出所所长张荣昌同志就临时党支部的组织结构和人员进行了初步分工,建立巡逻防范机制、安全宣讲机制、高校维稳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宣传委员、宣传部副部长饶建辉同志就今后临时党支部的宣传工作如何开展和短视频的制作提出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议。纪检委员、学工处副处长孙巍同志就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提出了一些创新思路。参会人员提出了微信答卷、安全知识考试、受骗学生现身说法、诈骗视频征集比赛等一些创新性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理清了临时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为临时党支部后续工作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