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保卫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户籍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07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上午,武装保卫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冯广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武装保卫处副处长鞠敏敏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黎超业副处长介绍了调研活动整体的情况,支部领导班子分别就自己的调研内容进行汇报和讨论。从人才队伍建设、应急防控能力提升和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科室也从自己的工作调研情况开展了业务讨论,并就调研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汇报。

调研成果交流结束后,支部书记冯广辉同志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通过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系统梳理了武装保卫处的重要工作体系,就师生对武装保卫处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效解决,加快了疑难问题的解决进度,各科室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开展工作调研,力求将武装保卫处工作做得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