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旅游学院武装部保卫处来我部(处)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6:51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桂林旅游学院武装部保卫处孟凡钊部(处)长一行5人来我部(处)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在雁山校区行知楼206备勤室接待了来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桂林旅游学院武装部保卫处孟凡钊部(处)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享了校园安全管理、技防消防建设、安保队伍建设、安全教育开展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并就我校门禁系统的建设经验、运营维护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表示两校在安全管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面临相同的问题和挑战,期待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共同探索创新安全保卫工作新思路、新理念。


会议现场


(一审:陈新明;二审:宋兆函;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