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陈国信处长一行来我部(处)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0:02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陈国信处长一行6人来我部(处)调研交流,部门领导班子在雁山校区行知楼206备勤室接待陈国信一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部门负责人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部门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部门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介绍。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大学生安全教育、电动车管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门安全管理、交通安全整治、安全技防建设、消防安全管理、保安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会前,陈国信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和部门文化墙。

 此次交流活动,是两校保卫处拓展安全稳定工作视野,学习优秀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不断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陈国信处长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


(一审:宋兆函;二审:蒋小康;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