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7:22   阅读次数:

12月27日,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在屏风校区备勤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负责人对离退休老同志们对部门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部门2023年党建工作、国防教育、校园安全稳定、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们对部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围绕部门今后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指导意见。

负责人再次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部门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恳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门的建设发展,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也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座谈会现场



赠送慰问品



合 影


一审:宋兆函;二审:蒋小康;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