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举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7:42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保卫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耿杰利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20多人参加座谈会。

 首先,治安科负责人就校园安全管理现状、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会上,学生代表就校园安全管理及《桂林理工大学门禁系统及机动车停放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耿杰利对大家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建设表示了衷心感谢,针对如何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保卫处将积极整合改进,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师生体验感和满意度。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对校园安全的再认识,形成校园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能安全的平安桂工环境。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一审:郑林;二审:蒋小康;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