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市雁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局长谢强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8:01   阅读次数:

 12月14日下午,桂林市雁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局长谢强一行4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谢强分析了辖区当前的治安形势,系统介绍了公安部门防范电信诈骗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经验,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不断密切警校合作,充分发挥警校联动联合党支部作用,全面提升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常态化。

 王敦球对雁山公安分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平安桂工”创建的相关做法,以及今年以来学校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建立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通过定期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层层传导责任,不断加强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他希望雁山公安分局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讲话



桂林市雁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局长谢强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一审:郑林;二审:蒋小康;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