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赴南宁分校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2:59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张瑞一行赴南宁分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南宁分校党委书记周国桥、党委副书记梁冬松陪同调研,武装部、保卫处黄海副部(处)长、各科室负责人及南宁分校保卫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南宁分校保卫工作部负责人就南宁分校治安管理、监控设施建设、消防安全、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整治排查、电信诈骗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瑞对南宁分校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南宁分校周边环境治理、安保队伍建设、监控系统建设、消防安全、征兵军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学校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平安校园是学校开展好一切教学科研活动的前提和保障。就进一步做好南宁分校安保工作,张瑞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二是要将安防建设纳入智慧校园体系,加强三防建设,充分发挥安防指挥中心对校园案件防控的作用;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四是要认真落实落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动各单位安全管理积极性,建立长效机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张瑞一行实地检查了空港校区校园环境和安防指挥中心。

 

座谈会现场

 

在空港校区检查校园安防情况

 

在安防指挥中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