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0:00   阅读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18日,武装部、保卫处在屏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三名副处长总结了假期值班和分管科室下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提出了两校区大门口疫情防控管理相关措施和2022年上半年征兵推进工作。张瑞传达学习了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及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结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动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二是统筹抓好校园安全稳定,落实好两校区电动车、摩托车挂牌等相关工作,规范校园车辆停放,做好温馨提示工作;三是认真抓好征兵工作任务,落实好各级各类文件要求,与各二级学院加强沟通,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加强经费管理和使用,分管领导要严格把好关;五是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对相关政策、制度的学习和理解,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六是加强宣传工作。最后,张瑞要求各科室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学期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