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校卫队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0:35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20日,保卫处在屏风校区教二楼副楼召开2021年度校卫队年终总结会议。保卫处副处长鞠敏敏、治安科科长蒋小康、校卫队大队长文承勋以及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承勋大队长总结了2021年校卫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22年度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蒋小康科长宣读了2021年度校卫队优秀队员的名单,鞠敏敏副处长为队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鞠敏敏副处长对校卫队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讲评,同时也希望校卫队在2022年度工作中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加强业务和技能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团队责任和服务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平安桂工。

鞠敏敏副处长做工作总结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