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4:4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师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促使学校内部及周边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状况得到明显改善,12月1日,我处联合雁山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师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此次安全宣传围绕交通安全主题,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雁山交警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冬季交通温馨提示等,向师生员工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针对安全驾驶和交通违法等进行现场解答。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人人有为,我处将继续宣传道路交通法规和校园交通管理服务理念,把师生员工的道路行车安全摆在首位,全面预防和减少校园及周边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促使全校师生员工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做校园文明交通和安全驾驶的践行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