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5:51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学工处、校医院负责人先后就学校防范诈骗和火灾、电动车管理、师生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做好安全防范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吴志强对中秋国庆假期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加强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化解风险;二是要抓牢重点工作,抓好师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加强防范溺水、防范电信诈骗、预防师生心理问题等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丰富假期校内文化活动,精心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和文化讲座,充实假期校内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校园文化氛围;四是要加强后勤、保卫等工作,为师生在校安全、安心、愉快过节提供保障,切实维护校园和师生安全。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