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黄济贤到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工作

作者:梁静雯     来源:梁静雯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20:13   阅读次数:

7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黄济贤带领全区各地市公安局相关领导80余人到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工作,我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邓国彬热情接待,桂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刘风雷,广西交警总队、桂林市交警支队、雁山区交警大队等单位相关人员及我校武装部保卫处、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

解庆林对黄济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安全教育,通过现场教育和模拟体验的方式切实提升学生安全理论知识水平和自救互救实操技能,让学生能够学知识、懂安全,做到“安全记心中,付诸于行动”。同时,我校积极发挥安全教育基地的教育功能,辐射周边,面向桂林市广大中小学、高校师生普及安全教育知识。

黄济贤一行听取了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区域规划布局、安全教育课程设置和“警校联动”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各个展区的安全知识教育内容和体验项目。黄济贤表示,加强安全教育对于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有着重要意义,对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充分利用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有效开展安全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总队长黄济贤到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工作

参观现场

体验消防安全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