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刘风雷到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9:11   阅读次数:

 6月3日上午,桂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刘风雷、副支队长温芳华在雁山公安分局、雁山交警大队、雁山应急救援大队领导陪同下到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

 我校保卫处负责人对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的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突出我校安全教育模块化、小班化、体验式、可考核的建设理念以及通过现场授课和设备操作体验来普及大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规教育,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自救互救实操技能等亮点。

 刘风雷一行体验了交通安全、模拟火场逃生等模块,对我校大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方式予以充分的肯定,建议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在加强警校共建及设备体验方面多增加交通安全元素,并要求桂林市交警支队宣教科与我校安全教育基地建设实现无缝对接,同时加大雁山高校周边交通环境整治力度,积极开展为高校师生上门送教活动。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