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提前谋划 深入宣讲-2023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动员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1:1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年征兵工作,激发应届毕业生爱国热情,鼓励和动员应届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到军营建功立业,12月11日,我校武装部副部长黄海在屏风校区9101教室面向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宣讲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黄海进行宣讲,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黄海先结合自身参军及工作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大学生参军的积极意义。接着,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应征条件、报名流程、发展路径、经济优待政策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最后,着重就同学们关心的退伍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解释说明,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踊跃应征。

本次会议帮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毕业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的热情,为征兵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黄海做应征入伍政策宣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