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提前谋划,紧抓落实——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2:19   阅读次数:

为做好我校2022年上半年毕业生入伍征集宣传发动工作,让各学院更好了解、掌握2022年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和应征入伍流程。学校武装部提前谋划,紧抓落实,11月19日上午,相关部门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学校武装部黄海副部长向各学院通报了2021年我校大学生入伍工作情况,并为2022年上半年毕业生征兵工作进行介绍和进行宣传发动。下午,学校征兵工作站在雁山校区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征兵工作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动员会和培训会,让大家更加认识了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一项战略工程、基础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强军兴军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通过以细心地宣传发动工作为起点,共同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密切协调,形成有效合力,共同完成好年度征兵工作。

 

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2年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