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邀请七星区武装部副部长梁友才进校开展征兵工作宣讲发动工作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01   阅读次数:

2021年(一年两征)的征兵工作已经开始,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应征入伍规则与政策,12月11日下午,我校邀请七星区武装部副部长梁友才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宣讲征兵工作政策。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和近200名同学参加。宣讲会由武装部副部长黄海主持。

会上,梁友才以《参军吧,兄弟!》为题,介绍了2021年国家征兵政策以及桂林市和辖区征兵优惠政策的变化,从参军与国家责任,参军与社会奉献,参军与个人发展等多个方面深入解析。并与现场同学深入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入伍去向、优待政策以及退役安置等问题,鼓励大家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携笔从戎。将拳拳爱国之心化作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会场反响热烈,同学们十分向往绿色军营,渴望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