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入伍士兵欢送仪式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9:34   阅读次数:

携笔从戎铸军魂 立志挥戈献国防”。9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入伍士兵欢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副校长陈学军,党办校办、武装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为我校即将携笔从戎的入伍学生送行。

欢送仪式上,李国忠书记作了简短讲话,勉励17位入伍学生要听党指挥,遵守部队的各项条例,在军营勤学苦练,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努力学习国防知识,发扬桂工精神,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在部队建功立业,为父母争光,为家乡争光,为学校争光。17名参军入伍学生纷纷表示,要在军营努力学习,刻苦锻炼,不辜负学校及老师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强国需要强军,强军必先强兵。我校历来重视国家的征兵工作,依托学校征兵工作站积极联系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开展新媒体发动、“优秀退役大学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播放征兵宣传视频等方式进行征兵动员,按要求完成了各阶段征兵工作。2019年通过我校武装部报名、体检以及政审合格入伍的大学生有男生14名,女生3名,服役单位涉及驻港、陆军、空军、海军和武警等部队,为国家和军队输送了高素质的优秀兵源。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欢送我校2019年入伍学生

校领导寄语入伍学子:听党指挥、磨炼自我、建功立业

校领导与入伍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