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部会同学工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户籍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9:53   阅读次数:

为贯彻上级征兵办公室及辖区武装部关于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要求,顺利做好今年的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工作。3月12日,武装部会同学工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部署会,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黄海主持。

黄海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做好高校大学生参军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也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宣传和发动工作,把相关优惠政策和参军入伍的意义传达清楚、宣传到位;二要部门间畅通渠道,加强协调沟通;三要采取有力措施,利用好新媒体,多角度、多方位做好宣传。

通过此次会议,开启了我校2019年的征兵宣传工作。

IMG_256

会议现场一

IMG_256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