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20:03   阅读次数:

 3月6日上午,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B204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耿杰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成员纷纷谈了学习感受。支部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激励年轻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动员,是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科学指引。党委武装部保卫处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中青年干部更要自觉对标对表总书记的具体要求,自我加压、自主学习,自觉主动担当作为,为”平安桂工”建设积极发力。会上,支部负责人就新学期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目标和工作措施。



会议现场


(一审:陈新明;二审:宋兆函;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