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武装部 党委保卫工作部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0:05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18日下午,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后勤楼103备勤室召开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16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自我剖析与互评,并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支部书记在会上指出,每位党员同志在评议中都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他要求每位党员对照此次会议发现的问题及时作出整改,着力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与水平,提升部门归属感,切实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真正在平安校园的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一审:陈新明;二审:宋兆函;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