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邓军书记带队到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进行“八一”慰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17:43   阅读次数:

 7月24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邓军带领学校武装部(保卫处)、学工部(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单位部门负责人赴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进行慰问,向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学校党委常委邱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成龙随同慰问。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院长王炳军热情接待了邓军一行。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教务处、教保处、政治工作处、安全管理处、供应保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颜平主持。

 王炳军对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近几年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双方在军训方面多次合作,具有深厚的合作情谊。他希望两校在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能力水平提升、教学评估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院校合作走深走实,促进院校双方发展再迈新台阶。

 邓军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向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邓军从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学校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表示,桂林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来引领支持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着力将学校建设成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地。他希望校院双方要聚焦双方实际需求,建立长久合作关系,进一步落实好具体合作事项,实现校院双方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会上讲话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院长王炳军在会上讲话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副院长颜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为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送上纪念漆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