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春季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8日 17:53   阅读次数:

7月8日,武装部保卫处在屏风会议室召开春季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部门各分管领导总结了分管的本学期工作,对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对假期值班安排,消防、安保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张瑞处长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三届党委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对部门暑假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新要求,强化安全管理意识。二是压实安全管理责任,突出重点、关注细节,协同发力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前谋划推进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出新出彩。四是放假不放松,假期既要抓实校园安全工作,也要注意家庭和个人安全。五是要科学制定个人假期学习计划,劳逸结合着力提升自我。六是各科室要对标部门年度工作目标计划,强优势、补短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完成。

会议还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