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活动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22:23   阅读次数:

6 月16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后勤保卫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黄海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校园文化基础”为主题的 “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学校《致教职工家属的一封信》,领学了2023年第一期《纪检简报》酒驾醉驾专刊。

 张瑞强调,要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抓好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查收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深化“清廉桂工”建设十项重点任务》等要求,不断提升“清廉桂工”建设的整体质效。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题为《清廉建设、勇毅前行》的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

活动现场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