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保卫处支部召开“守底线保平安,安全稳定促发展”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户籍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8:16   阅读次数:

10月14日至15日,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底线保平安,安全稳定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由支部纪检委员黎超业同志主持。

会上,黎超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要题词,并结合工作进行了近期警情通报。在学习交流环节,支部党员冯广辉、黄海、黎超业三位同志先后就今天的学习主题发表了学习体会。

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和学习对“守底线保平安,安全稳定促发展”谈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都表示,要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在武装保卫工作中提升自己,“安全”是高校稳定的底线,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保卫干部要经常深入师生中间,了解和调研师生存在和关注的安全问题和困难,根据调研结果,分阶段的每月开展专项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建设,坚持预防为主、打击为辅的工作方针,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群防群治,形成“高压”态势,排除高危人群,消除安全隐患,共建平安校园。